艺术与设计系召开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研讨会

作者:来源:艺术与设计系点击:56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8日

82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系召开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研讨会。系主任侯家华、系党总支书记宗琎出席,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宗琎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院《关于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政治活动的通知》。系领导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对照《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开展自查自纠,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增强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全体教师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参考片。通过观看此片,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作为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纪法教育的“活教材”,教育引导全体教师检视内心、触动灵魂、增强敬畏,强化了党性教育、政德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正风肃纪、激浊扬清,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加压奋进、比学赶超的氛围,进而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