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纪委点击:54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为贯彻学院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要求,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政德教育和警示教育,以良好作风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突围奋进、跨越赶超。819日下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各部负责人集中观看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东正风反腐2021》和《算错账的县委书记—马善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两部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回顾总结了2021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以案例的方式深度剖析了平原县原县委书记马善军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犯罪案件。通过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

观看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