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班组织“党课云课堂”

作者:来源:艺术与设计系点击:139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525日,学生党校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班“云课堂”带领全系学员进行专题党课,鼓励青年学生立足时代新征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谆谆教导。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观看了《新闻联播》节目对本次重要讲话精神的报道,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由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讲话中跟青年息息相关的重要语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表示,当代青年生于最好的时代,在未来的征程中,大家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