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深情,反哺之恩

学生党校服工系教学班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作者:来源: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点击:72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母亲节”。 为引导学生感受母爱、回报母亲,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学生党校服工系教学班于58日上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党校展览室开展“浓浓深情,反哺之恩”感恩母亲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由学生党校服工系教学班干事宣读此次活动的具体事宜,注意事项,以及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帮助同学们感恩母亲,送爱回家,把心底的话语转化为温馨的感动,用美好的祝福传递反哺之恩。

此次活动的开展形式为“用物寄情思,用心感温情”,即自己动手给母亲做一件小礼物或者“为母亲许愿”,或将自己对母亲深深的爱转为祝福,然后通过线上视频或拍照等方式将自己的爱传递给母亲,一起感受暖暖的亲情。第一个环节活泼有趣,大家都迅速进入状态并乐在其中,所有参加人员都在积极紧张的制作礼物,将对母亲深深的爱意浓缩在作品中,尽管大家制作礼物的方式并不相同,都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赤字之心。期间欢笑不断,其乐融融。第二个环节里,所有参加人员将自己制作的“祝福”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发给自己的母亲,传递祝福。现场爱意满满,四处都洋溢着亲情的温暖,参加人员沉浸在与母亲分享的开心与感动中,体现出暖暖的亲情。

活动最后,学生党校服工系教学班的干事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可以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表达自己浓浓的爱意,还能感受到祖国和母校的培育之恩,寄托自己的拳拳之情。

本次活动得到了服工系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倾情相助,获得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并达到了预期效果。母亲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而且有助于培养感恩意识。使同学们真正了解到了母爱的含义,了解母亲的点滴付出是多么不易与无私,唤起了埋藏在内心的感恩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