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创意活动不打烊

学生党校服设系教学班开展“奔跑吧,山服”创意活动

作者: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点击:174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为缓解校园闭环管理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紧张情绪,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昂扬向上的朝气和斗志,丰富学生生活,缓解身心压力,不断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45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组织学生党校教学班学生开展“奔跑吧,山服”主题创意活动。

活动面向党校教学班全体学生,共计两轮,第一轮“关卡淘汰赛”在学院蓝球场举行,以班级为单位,5人一队,各队进行一百米竞速通关,每个项目后设置“党史补给站”,借助学习强国的答题平台进行党史答题,答对方可进入下一关。此环节决策出志愿者代表队,20级音乐表演3班代表队,21级音乐表演5班三支队伍进入第二轮比拼。

第二轮为智勇双全“撕名牌”,地点为系教学楼,时间限定两个小时内,得分最高的队伍或者场上仅存一个队伍时宣布游戏结束,该队伍取得最终胜利,此环节最终决出第一名为志愿者代表队,第二名为20级音乐表演3班代表队,第三名为21级音乐表演5班获胜,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的,切实缓解了大家的心理压力,增强了抗疫成功的信心,与此同时,提升了学生们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活跃度。活动的开展也加深了同学们精诚团结的合作精神,骁勇善战的拼搏精神,通过活动汲取了力量,以更好的学习状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轮的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中做到了思想上的同步、行动上的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