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与表演系防疫红色服务队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点击:64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春暖雨润,花草繁茂的日子里,全院师生再一次迎来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凝聚学生志愿者力量,向学生党校教学班发出倡议,号召青年学子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招募通知一经发布,不断传来同学们的“出战”请求。

321日清晨,身着红马甲的第一批防疫红色服务队志愿者依照指令来到学院篮球场,组织师生提供安全、稳定、有序的核酸检测队伍,他们主要的任务是维持核酸检测点的秩序,配合医务人员对即将进行检测的师生做好登记扫码,方便后续医护人员逐一采集样本。志愿者们用青春担当的精神生动诠释了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无私奉献,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新的风采、新的力量,也看到了抗疫必胜的信心。

工作开展以前,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对所有防疫红色服务队志愿者进行疫情防护知识培训,确保志愿活动顺利开展。青年学子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做出积极响应,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充分彰显了青年的使命担当。

此项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结束前将持续开展,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也将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实施运行,持续深化思想引领,广泛地团结、凝聚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志愿服务中来,积极展现守护平安校园、服务社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将志愿者精神在校园发扬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