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而不穷 笃行而不倦

学生党校服设系教学班停课不停学,齐心抗疫情

作者: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点击:93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草叶浓密,花丝吐蕊,春意静好之际,全校师生又肩负起了疫情防控的险峻战疫,为了更好的守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思想动态,325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学生党校教学班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红色导师讲党课》系列视频资源,通过班主任依托线上平台有序开展党课学习。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学生们通过观看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与此同时,各教学班班主任也再次向学生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鼓励学生积极地向防疫阻击战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学习,弘扬社会美德,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加强生命教育、公共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理性认识、正确对待疫情防控,守纪律、不外出、不聚集,为学生们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党课的常态化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不断飘扬,勉励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调动学生积极性主动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做战“疫”的守护者、修行者、识途者,用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党课学习,学生们态度认真,笔记整理细致清晰,积极书写了学习心得,坚定了“线上学习、线下抗疫”的信心,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深刻关怀,学生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按时参加课上学习不缺课,积极进行线下防疫不逃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