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防疫红色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法规普及活动

作者:来源:艺术与设计系点击:82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阳春三月,校园里春意盎然,繁花盛开,校园这一方天地景色别致。疫情防控工作改变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方式,为让更多的同学熟悉防疫知识守护个人健康,增强同学们的道德法制意识,331日至41日,艺术与设计系防疫红色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走进学生宿舍为同学们开展防疫知识和法规普及活动,宣传推广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和疫情防控政策法规。

在每间宿舍,志愿者们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介绍典型的违反疫情防控社会管理秩序的行为及违法犯罪行为,并为每个宿舍发放“防疫法规知多少”卡片,广泛宣传防疫法规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什么行为是违规违法的,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约束自身行为规范。

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自觉遵守各项防疫法律法规,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的责任,不断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下一步艺术与设计系将继续深化“双进双创”育人模式的内涵,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