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当先,我们在行动

学生党校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班红色防疫服务队活动纪实

作者:来源:艺术与设计系点击:92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为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号召在校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党校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班入党积极分子组成防疫红色服务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一面面“党旗红”、一件件“马甲红”、一抹抹“志愿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春日清晨里,篮球场上等待核酸检测抽检的同学们集合完毕。我们的志愿者每天早晨八点就等在场地,组织各班同学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帮助医护人员扫码登记、维持秩序,提高检测效率。志愿者们热情的面庞,炯炯有神的星星眼,让整个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和谐。同学们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目前我系已经顺利完成了每日的核酸抽检和第二轮、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教学场所消杀工作是保持教室卫生条件、阻断病毒传染、为学生提供安全学习环境的必要工作。校园封闭期间,很多同学加入了教室卫生消杀的队伍。他们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确保不遗漏每一个角落的消杀,忙碌的工作中油然而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取代了封校以来的倦怠。

“志”之所向,“愿”之所在,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的和谐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正是在每一名山服人的爱心与助力下,整个山服校园充满了爱的温暖!

我们是艺术与设计系防疫红色服务队,战“疫”当先,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