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第三期党史学习“云课堂”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作者:来源:艺术与设计系点击:70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为深入学习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系青年学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的全过程,1130日晚,系团总支、学生党校教学班第三期党史学习“云课堂”组织全系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同学们主要学习了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本次全会涌现出的关键词语,更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征程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政治自觉。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在新的伟大征程上,青年学生更应该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强化本领和能力,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创造新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