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校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学班开展“文明志愿情,奉献我先行”实践活动

作者: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点击:100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高擎党旗、铸魂育人”,为了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民族精神,学生党校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学班充分利用周末、节假日等课余时间,带领学生前往泰安岱庙、红门以及各大居民小区开展“文明志愿行,奉献我先行”系列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参与,认真为每一位游客提供指引,提醒游客做好防疫防护,进驻小区服务群众,捡拾垃圾,维护公共设施。志愿者们风雨无阻,不怕累、不怕脏,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帮助身边的群众,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带动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助力泰山景区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秩序,维护了好客泰山品牌形象

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培养我系学生加强个人素养,做文明山服人的重要展示。此系列活动,调动了学生的主体性,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能力和水平,从实践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提升品质,真正实现了将热爱党、热爱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