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报第116期】服设系为社区老人开展时尚模特训练课程

作者:来源: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点击:77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29,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来到双龙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为社区老年群体开展“时尚模特训练课程”志愿服务20社区老人参加活动。

服设系教师采用“一对一”“一对多”结对讲授形式为老人们讲授了模特的形体基本要求基本站姿呼吸训练等专业知识,加深了社区老年人对于模特表演的理解。将来会持续开展瑜伽形体基本训练心理抚慰模特形体训练指导等志愿服务,提升老年人对美的追求,传播爱心和时尚。

在授课过程中社区阿姨们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让老师感受到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必要性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党员教师用行动传递敬老爱老正能量,助力老年人的时尚生活,让“夕阳红”更美丽。

(撰稿:苑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