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报第111期】学生党校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点击:91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系青年学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的全过程,11月30日晚,学生党校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班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云课堂”组织全系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同学们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有关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过去,明白未来,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政治自觉。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在新的伟大征程上,青年学生更应该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职业技能,坚持学以致用,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力争早日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撰稿:汤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