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报第106期】艺术系与下梨园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作者:来源: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点击:104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为深入推进校地党支部结对共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11月11日,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与下梨园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宗琎和支部党员教师代表慰问了下梨园村的3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冬日温暖。

下梨园村地处泰山东麓,北依天烛峰景区,南邻泰山东部新区。过去,下梨园村以种植粮食为主,生产结构单一,村集体经济薄弱。近年来,下梨园村认清自身优势,选准发展道路,村集体经济发展迅速。联合共建会上,下梨园村党支部与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达成共识,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艺术与设计系将持续推进联合共建活动,利用专业优势,发动全体党员为下梨园村的经济发展和惠民服务添砖加瓦。

共建会后,在村主任孙文建的带领下,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分组对下梨园村的3户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活动,将支部成员精心准备的过冬生活用品送给了慰问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