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报第105期】学生党校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学班开展“红色导师讲党课”活动

作者: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点击:98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更好落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学习党史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115日,学生党校服装设计与表演系教学班邀请学院红色导师牛之营生上学史明志,爱党爱国”主题党课。服装设计与表演系2021学生党校学员280余人参加学习

牛之营,原中共泰安市委党史办公室主任,泰安市第九、第十届政协委员,从事地方党史工作25年,2006年获国家人事部和中央党史研究室“全国党史系统先进工作者”表彰。牛之营以时间轴为线索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感悟泰安的光辉党史故事。每一个鲜活的历史故事都提供了宝贵而丰富的经验,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于心,今后将会努力承担时代重任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苑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