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报第103期】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泰安雷诺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点击:73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11月1日上午,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泰安雷诺服饰有限公司在学院教职工宿舍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暨雷诺沉浸式服务活动在前期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雷诺公司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布置活动现场,分发活动宣传海报,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服装干洗、免费皮衣翻新等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前来参与。业主们表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雷诺公司衣物干洗的高品质便捷服务,解决了老百姓洗衣难、洗衣贵的问题。

    此次活动为居民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实实在在拉近了党员群众的距离,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图书馆(信息中心)党支部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更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架起民生服务“连心桥”,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实际行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惠及广大群众。

    (撰稿:徐庆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