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报第101期】学生党校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班开展“红色导师讲党课”活动

作者: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点击:86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引导广大学生强信念、跟党走,10月26日,学生党校艺术与设计系教学班邀请学院红色导师贾美荣在山服丽景报告厅为师生上“颂党恩、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董贻顺出席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宗琎主持,系党员代表及学生党校学员代表280余人参加学习。

贾美荣是全国拥军优属模范,先后获得山东省国防教育先进个人、山东省十佳兵妈妈、山东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党课开讲前进行了红色导师聘书颁发仪式,董贻顺向贾美荣颁发红色导师聘书。

73岁高龄的贾美荣用真实的事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党时期的艰难岁月,讲述了自己的拥军之路,倾情叙述军属梁怀玉、张桂芳、红嫂明德英的感人事迹和她自己的拥军故事。

    重温党史故事,感悟军民鱼水情。本次党课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干担当,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用奋斗书写青春,用奉献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