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报第99期】艺术系党史学习教育“云课堂”上线

作者: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点击:86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校的阵地育人功能,增强青年学生“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9月23日,艺术与设计系学生党校教学班党史学习教育“云课堂”上线,全系9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学习。

“学史崇德 筑梦青春”云课堂第一课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云课堂上,辅导员老师积极启发学生思考,向同学们展示了艺术与设计系青年学子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青春风采,在线展播了艺术与设计系学子拍摄的特色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视频,引导学生自愿参与到建设学风班级、建设文明校园、建设美丽泰安的实践活动中。

艺术与设计系学生党校教学班本次“云课堂”开启全新党史教育模式,发挥网络阵地育人功能,通过学习网络资源与线下课堂互动相结合,在学习过程中用青年学生喜爱的育人方法,调动全体学生党校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