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报第98期】服工系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学第一课

作者: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点击:95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服工系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学第一课,组织新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学生党校新生教学班集体观看建党百年庆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过大二团学干部与新生交流学习体会入党积极分子分享在学习班的收获感悟等形式,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投入,积极参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征文活动,此次共征集文章200余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是同学们在活动交流中最真切的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催人奋进,学长学姐的分享生动活泼新生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大学生活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树立爱国志,实践报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