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报第92期】宣传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点击:77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8月24日,宣传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纪委书记刘光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指出了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在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

最后,刘光珍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个人发言进行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正面问题、检视深刻,党支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上的工作经验值得肯定;会后要继续抓理论学习,进一步浓厚学习氛围,以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带动业务能力提升;要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工作思路,以多种形式开展党支部活动;要经常开展谈心谈话,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思想工作;要抓好问题整改,把检视出的问题梳理成清单,列出措施逐一进行整改。

宣传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