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莅临学生党校国际贸易系分校参观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国际贸易系点击:87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330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行学生党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刘应新、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鲁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洪、刘贞锋和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平一行五人莅临学生党校国际贸易系分校参观指导工作。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刘应新书记一行人对国贸分校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各项筹建情况。参观过后,刘应新对国贸分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两点建议和要求:第一,要把国贸分校打造成全系师生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在全系范围内形成浓烈的学习氛围;第二,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利用好国贸分校这一平台,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国贸分校作为学院学生党校的分校,率先响应学院号召,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探索创新,努力打造学生党校分校中的典型样板,以高质量的党建为学院内涵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