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启动“学党史,书香校园”主题读书活动

作者:来源:艺术与设计系点击:96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330日,艺术与设计系各班级开展《谁是最可爱的人》主题读书活动,拉开了全系“学党史,书香校园”主题读书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以校园文化艺术节为载体,以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为依托,以“建设书香校园、打造学习型系部、树立优良学风”为目标,动员组织全系学生积极参加读书活动,营造“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的浓厚氛围,使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提升全系学生的文化底蕴,引导学生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活动自3月底持续到7月,按照“规定内容与自选书籍相结合”的原则,采用集体学习、碎片化阅读、心得交流、评比展示四种活动形式。各班根据活动方案制定读书计划,并把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结合起来,采取学习会、交流会、演讲朗诵、编排小剧目等多种形式,切实增强读书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推进学习型系部创建。除此之外,我系还将充分利用展板、系网站等载体,及时宣传和报道本次读书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活跃读书活动氛围,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