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演讲比赛

作者:来源: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点击:87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46日下午,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基础部、学工处(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语言文学社协办。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身着正装,精神抖擞,慷慨陈词,热血激昂。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从各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感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深沉热爱。他们热情洋溢、感人至深的演讲,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将推荐5位优秀选手参加山东省演讲比赛。

“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体现出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念,铸牢信仰根基,切实增强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