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学党史,书香校园”主题读书活动纪实

作者:来源:艺术与设计系点击:92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艺术与设计系本周“学党史,书香校园”主题读书活动于413日下午举行。各班利用班会时间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该书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简明读本,脉络贯穿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定理想信念、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党的自身建设,是贯彻大学生“四史”学习教育的必读书目。

各班级采用领读领学、摘抄笔记等形式组织了本周的读书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主动分享读书心得。同学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史道路,是历经无畏的流血牺牲、探索的艰难困苦和伟大的历史转折后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的奋斗历程。大家体会到:只有敢于在逆境中磨炼的人、有抱负的人,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学党史,书香校园”主题活动在各班级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将通过“读四史”学理论,感悟信仰的力量,实现自我教育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