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革命精神,强化规则意识——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第二期学党史·微党课

作者:来源:服装设计与表演系点击:108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提高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厚植在学生内心, 419日,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开展第二期“学党史·微党课”授课活动。

该期课程以《发扬革命精神,强化规则意识》为主题,由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团总支书记李增华担任主讲教师,各班团支书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课程。

课程以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为线索,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为指引,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与当代模范事例相结合,对“发扬革命精神,强化规则意识”进行了解读。课程后,要求全体学生开展自学,进一步提高认识。

今后服装设计与表演系将继续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发挥好组织化学习优势,让广大青年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